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宁德时代最新资讯  > 正文

宁德时代拟定增募资不超582亿 投资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等项目

2021-08-13 08:5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3日 消息:宁德时代8月12日晚发布公告,拟定增募资不超58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拟全部用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等多个项目的开发建设。

公告中称,宁德时代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582亿元,投资于福鼎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基地项目(新增锂离子电池年产能约60GWh)、广东瑞庆时代锂离子电池生产项目一期(新增锂离子电池年产能约30GWh)、宁德时代新能源先进技术研发与应用项目(开展新一代动力及储能电池关键材料体系研发、钠离子电池产业链关键材料及设备开发等)等6个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其中116.5亿元投向江苏时代动力及储能锂离子电池研发与生产项目(四期)。

2021年7月新能源汽车电池产销量及装车量数据,宁德时代以市场份额50.1%的绝对优势,继续霸榜;比亚迪的市场份额16.8%,位居第二;中航锂电超越LG化学,跻身第三。

今年7月29日,宁德时代正式发布纳离子动力电池。该电池电芯单体能量密度已经达到了160Wh/kg,目前全球最高水平,在常温下充电15分钟,电量就可以达到80%,具备了快充能力,在零下20°C低温的环境下,仍然有90%以上的放电保持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