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3至臻版发布 四摄影像支持专业电影Log售价7999元

2021-08-12 22:3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记者/张昊)8月12日,荣耀召开旗舰新品线上发布会,发布荣耀Magic3系列手机和多款新品。时隔三年的Magic系列带来3款旗舰手机,在影像方面进行了重大升级,Magic3售价4599元起,Magic3 Pro售价5999元起,至臻版售价7999元。

在发布会上,荣耀CEO赵明宣布:“时隔三年,荣耀Magic3重新回到荣耀的产品线,未来Magic系列也将成为荣耀的旗舰产品,每年都会进行持续的更新。”

本次的荣耀Magic3系列拥有4个配色设计,分别是曙光蓝、晨晖金、釉白色、亮黑色,其灵感来源于一天中太阳的多个时刻。其屏幕采用89度的OLED曲面屏,拥有6.76英寸,2772x1344的分辨率,整个屏幕尺寸较为修长,支持120Hz的刷新率,10.7亿色的色彩显示。同时本次荣耀首次在旗舰手机中支持了IP68级的防尘防水。而荣耀Magic3至臻版的镜头模组部分区别于Magic3系列,采用六边形设计,机身正面采用超曲纳米微晶面板,背部采用纳米微晶陶瓷材质,拥有陶瓷黑与陶瓷白两个配色。

在性能配置方面,荣耀Magic3系列采用高通骁龙最新旗舰处理器888Plus,主核频率升级为3.0GHz,AI性能较上代提升了20%。同时采用了OS Turbo X的系统调教,进一步提高资源调度效率,实现应用低时延的响应速度;整理内存碎片,优化手机长时间使用后的内存读写速度;还将19款常用应用进行实时后台在线。荣耀Magic3系列拥有4600mAh的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与50W无线快充。

在影像拍照方面,荣耀Magic3系列的主摄采用了一颗5000万像素的广角摄像头,型号为IMX766,拥有1/1.56英寸的传感器,还配备了6400万像素的黑白摄像头和1300万像素的13mm超广角摄像头;而在荣耀Magic3 Pro上,增加了一颗6400万像素的潜望式长焦镜头,可以实现3.5倍的光学变焦与10倍的混合变焦,最高支持100倍变焦倍数,同时还增加了多光谱色温传感器与8x8 dTOF。 在影像算法上,荣耀Magic3 系列加入了全新的HONOR Image Engine图像引擎,同时支持Magic-Log及电影级3D LUT,将电影工作视频流程AI化,可以自动识别场景适配不同的3D LUT。

而荣耀Magic3 至臻版主打影像功能,在Magic3 Pro的基础上,升级了主摄与超广角镜头。主摄采用IMX700的5000万摄像头,配备1/1.28英寸的传感器,超广角镜头升级为6400万像素。

在售价方面,荣耀Magic3 8GB+128GB版本售价45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999元;Magic3 Pro 8GB+256GB版本售价59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6799元了;荣耀Magic3 至臻版12GB+512GB版本7999元,8月12日开启预售,8月20日正式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