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Magic3系列手机神优化:比iOS反应更快 比安卓更抗老化

2021-08-12 20:46 · 稿源: 快科技

今晚发布的荣耀Magic3系列手机中,荣耀推出了全新的OS Turbo X优化技术,带来了一系列独特的系统优化技术,与iOS相比,反应更快,与其他安卓相比,36个月的抗老化性能更好。

荣耀Magic3系列使用了骁龙888 Plus,CPU大核频率提升到了3.0GHz,单核性能提升5.6%,AI性能提升20%,是目前性能最强的平台之一。

在优化方面,荣耀Magic3系列搭载了荣耀研发的OS Turbo X引擎,带来了超低时延引擎、抗老化引擎、智慧内存引擎等先进技术,软硬协同提升了手机系统性能,降低了功耗。

与iPhone 12 Pro Max相比,在响应延迟方面,Magic3系列比iOS平均降低了12.6%,响应时延标准差降低了9.2%,反应更流畅。

安卓用久了会导致卡顿的问题就是安卓老化,与其他安卓相比,Magic3系列在抗老化方面远超安卓水平,36个月之后老化只有3.8%,其他安卓手机则有36.6%的老化。

此外,得益于智慧内存技术,Magic3系列手机可以常驻19个后台,其他安卓只能做到12个左右。

当然,还有游戏性能,Magic3系列依然支持GPU Turbo X,原神游戏中,Maigc3的帧率可达53.9fps,比iPhone 12 Pro Max高了5.4fps,温度则低了0.5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