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GT“大师版”原型机与MagDart无线充电板谍照曝光

2021-08-12 18:25 · 稿源: cnbeta

自 MagDart 磁吸式无线充电适配器于本月早些时候亮相以来,外界一直希望着 Realme 能够将它推广到更多设备上。不过从 91Mobiles 最新分享的原型谍照来看,Realme GT“大师版”(Master Edition)亦有望很快提供对 MagDart 的支持。

苹果 MagSafe 类似,Realme MagDart 也能够与吸附在后盖上,为手机提供便利的无线充电选项。早些时候,该公司已在 Realme Flash 概念智能机上展示过 MagDart 。

现在,Steve Hemmerstoffer(又名 @OnLeaks)又向 91 Mobiles 透露,Realme 计划将 MagDart 推广到更多设备上,且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机型有望率先采用。

需要指出的是,尽管 @OnLeaks 已经友好地分享了支持 MagDart 的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机型的原型谍照,即将于 8 月 18 日在印度市场推出的版本,却并不支持这项功能。

其中一张图片显示了冰球形状的 MagDart 充电器,且 Realme 似乎也有在酝酿一款方形的 MagDart 移动电源。

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 Realme 将在何时为零售版本的 Realme GT Master Edition 智能机带来 MagDart 无线充电功能。

配置方面:Realme GT“大师版”采用了支持 120Hz 高刷新率、6.4 英寸 @ F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屏,高通骁龙 778 芯片组,以及 8GB RAM + 256GB ROM 的存储组合。

此外该机配备了 64MP 后置三摄,内置支持 65W SuperDart 闪充的 4300 mAh 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