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宇瞻科技总裁:DRAM合约价格明年不太可能大幅下滑

2021-08-12 19:5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产业链人士预计,在上半年持续上涨之后,全球DRAM的合约价格,在三季度的涨幅将放缓,四季度还有可能小幅下滑。

三季度涨幅放缓、四季度可能小幅下滑,也增加了外界对DRAM合约价格在明年大幅下滑的担忧。

对于DRAM合约价格在明年的状况,DRAM模组制造商宇瞻科技的总裁张家騉认为,不太可能大幅下滑。

从英文媒体的报道来看,张家騉认为DRAM的合约价格在明年不太可能大幅下滑,是因为主要厂商今年在新建工厂扩大产能方面都非常谨慎,不太可能导致严重的供过于求,进而导致价格大幅波动。

事实上,外界确实有对DRAM价格下滑的担忧,有分析师预计DRAM的价格在今年四季度将下滑5%,明年一季度下滑10%,2022年余下三个季度将保持平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