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三星今年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约为700万部

2021-08-12 16: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分析师今天表示,三星电子公司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今年预计将达到700万部左右,是2020年同期的三倍左右,因为三星新发布的可折叠智能手机价格更便宜且配置也有了提升。

三星在昨晚的Unpacked在线活动中推出了Galaxy Z Fold3和Galaxy Z Flip3,重点展示了升级后的显示屏、耐用性和功能。它们计划于8月27日在全球推出。

GalaxyZ Fold3是三星首款支持S Pen手写笔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同时首次在主屏幕上配备了显示屏下摄像头。GalaxyZ Flip3配备比前一代更大的盖板以及更纤薄的设计。

对于最新款机型,韩国分析师预测三星今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出货量将达到600万-700万部,是去年同期的三倍多,其中翻盖式Z Flip3约占其销量的6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