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申请缪斯之眼商标:希腊神话中艺术与科学女神

2021-08-12 17:02 · 稿源: 快科技

从企查查网站获悉,8月3日,荣耀终端有限公司申请注册缪斯之眼”THE EYE OF MUSE”两款商标,国际分类均为9类 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目前,暂不知晓这两款商标具体用途。

资料显示,缪斯是希腊神话中主司艺术与科学的九位古老文艺女神的总称。

她们代表了通过传统的音乐和舞蹈、即时代流传下来的诗歌所表达出来的神话传说。

根据缪斯主司的艺术与科学”来看,缪斯之眼”有可能会用在荣耀的产品上,那么究竟会是手机配色?还是自拍镜头?大家心中有答案了吗?

今晚19:30,荣耀将举行主题为致非凡”新品发布会,届时,荣耀年度旗舰Magic3系列,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以及荣耀手表GS 3等新品将悉数登场。

从官方公布的预热海报来看,本次荣耀Magic3系列后摄将采用类似奥利奥”五摄镜头模组设计,同时拥有IMAX ENHANCED认证。

设计方面,荣耀Magic3还采用了行业领先的3D纳米微晶工艺,能兼顾陶瓷材料的硬度和强度,以及玻璃材料的3D可塑性和高透明度,拥有优秀的坚固性和美观性,通过了跌落性测试。

核心性能上,荣耀Magic3系列将首批搭载骁龙888+处理器,同时内置超高导热系数全新石墨烯进行散热,让荣耀Magic3发挥更极致的性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