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使用新方法组装iPhone相机 可节省制造成本

2021-08-12 16:2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 消息:据ELEC的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改变了生产iPhone上相机模块的方法,在采用新的组装方法之后,苹果可以减少iPhone整体的制造成本。

该报告指出,截至2020年底,苹果iPhone相机镜头是由供应商LG InnoTek、夏普和欧菲光生产的。镜头是预先组装好的。现在,苹果正在将其相机模块的生产整合到其最大的供应商富士康,以节省成本。

富士康将承担新的组装相机的任务,同时将会从韩国公司Hyvision System收到了新的检测设备辅助组装。新系统将检查广角、超广角和长焦相机的镜头,包括它们的光轴和图像传感器,是否在高端iPhone机型上正确对齐,不正确的对齐可能会导致图像质量急剧下降。

新的组装方式将会带来成本降低,但尚不清楚这些降低的成本最终是否会体现在终端售价上。目前还不清楚新的生产方法和富士康在相机组装中的作用是否会用于即将推出的iPhone13。考虑到新款 iPhone13已经投入生产,或许这一组装方式不适用于iPhone13。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