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共享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学生乘车服务HopSkipDrive融资2500万美元用于扩展业务

2021-08-12 07:57 · 稿源: cnbeta

去年受疫情影响,美国学生乘车服务共享平台HopSkipDrive不得不在学校停课的情况下解雇大部分员工。现在,该公司打赌,随着美国暑假结束,父母送孩子回学校,对其共享服务的需求将会增加。为了帮助这一增长,并在未来一年半内扩展到30个新市场,HopSkipDrive在C轮融资中筹集了2500万美元。

HopSkipDrive继续投资于路线优化软件,帮助各区变得更高效和更环保,通过减少整个车队的规模,HopSkipDrive在整体加速整个网络的电动化。HopSkipDrive计划利用来自Energy Impact Partners、Keyframe Capital、FirstMark Capital和1776 Ventures现金注入,投资于电气化举措,以刺激该公司通过与汽车厂商合作,帮助旗下司机以可承受的价格过渡到电动汽车。目前,混合动力或电动汽车占该公司CareDriver网络车辆的19%,这些车辆由类似于Uber或Lyft的零工经济工人拥有。

然而,与这些共享经济巨头不同的是,HopSkipDrive的司机有五年以上的护理经验,因此,旗下司机主要是女性,享有灵活的工作时间,并且能够为共享经济做出贡献。 HopSkipDrive是为数不多的致力于公共校车系统现代化的新兴创业公司之一。另一家学生交通服务机构Zūm也有类似的使命宣言,但进入市场的路径不同。Zūm接管了整个交通系统,甚至有到2025年获得1万辆电动巴士的崇高目标,而HopSkipDrive则更注重满足那些校车或学校路线上的零散交通需求。

HopSkipDrive更具有互补性的方法已经帮助该公司获得了美国9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300多个地区合同。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这家初创公司签订了大约150份新合同,今年已经续签了100%的现现有合同,其中许多合同都有涨价。

即使新冠Delta病例继续上升到创纪录的水平,学校也在计划重新开放,这意味着像HopSkipDrive这样的服务将是必不可少的。HopSkipDrive有针对新冠疫情的安全标准,其中包括消毒和戴口罩的政策,以及通过应用程序进行的匿名暴露追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