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Z Flip 3正式发布:价格与新功能一览

2021-08-12 07:53 · 稿源: cnbeta

三星今天被披露了年度折叠机型Galaxy Z Flip 3的价格和发布日期的大量细节。这款新设备比它的前辈有一些明显的升级,首先是一个明显更大和更可用的外部显示屏。上一代Galaxy Z Flip 5G配备1.1英寸外部显示屏,而新的Galaxy Z Flip 3则有一个1.9英寸的。

这两款设备都有同样大小的可折叠显示面板,对角线为6.7英寸,Flip 2和3的重量都一样,约为183克。两款设备都能使用一张eSIM卡和一张Nano SIM卡,并且都有相同的双电池(容量一共为3300mAh)。

三星Galaxy Z Flip 3配备的主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F/2.4光圈,外部摄像头也与它们的前辈相同,尽管它们装在一个非常不同的外观阵列中。Galaxy Z Flip 3还采用了康宁大猩猩玻璃与DX超级透明玻璃,而旧版机器则没有。

可折叠显示屏的尺寸虽然与其前身相同,但新款显示屏带有Infinity Flex Display品牌,分辨率提升到了2640 x 1080像素,而其前身为2636 x 1080,也就是新版多出了4个像素。

外部显示屏与Flip 2所提供的要明显不同得多,Galaxy Z Flip 3有一个1.9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512 x 260像素(303ppi)。这块新的显示屏比之前的可用度要高得多--特别是将其用作背面主摄像头的实时取景器时。

新的三星Galaxy Z Flip 3采用了新的处理器--高通骁龙888,搭配UFS3.1存储,有两种容量选择分别为128GB或256GB,两个版本都有8GB内存。

Galaxy Z Flip 3提供了一个立体声扬声器系统,而之前的版本只有单声道扬声器系统,两款设备都打上了杜比全景声系统的品牌。

Galaxy Z Flip 3的展开尺寸为72.2 x 166 x 6.9毫米,折叠尺寸为72.2 x 86.4 x 17.1mm-15.9mm,几乎所有指标都更小。

新的Galaxy Z Flip 3具有IPX8防水性能,外表面都覆盖有康宁大猩猩玻璃(除了相机镜头和可折叠显示面板),整个设备由三星所谓的“铠甲铝”打造而成,提供了史上"最强的铝制框架"。

三星Galaxy Z Flip 3的颜色选择有奶油色、绿色、薰衣草色和幻影黑。另外,在发布日销售的还有灰色、白色和粉红色,但只在Samsung.com上销售。

三星Galaxy Z Flip 3的起价约为999.99美元,这是该机器的128GB内部存储尺寸版本。如果你在8月11日至8月26日之间通过Samsung.com预购这款设备,将获得150美元的优惠。通过Samsung.com或Shop Samsung App预购并选择加入3年Samsung Care+计划的人,将获得"总计划价格的折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