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PayPal旗下Venmo:允许信用卡用户将现金返还转换为加密币

2021-08-11 11:26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贝宝(paypal)旗下Venmo推出了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使用从Venmo信用卡购物中获得的现金返还奖励转换为加密货币,从而扩大对加密货币的支持。

Venmo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持卡人可以通过“购买加密币获得的现金奖励”自动购买比特币、 以太币、莱特币和比特币现金,一旦他们用信用卡交易收到现金返还奖励时就可以自动购买此前选择好的加密货币。与直接购买加密货币不同的是,这项交易不收取任何费用,而他们购买的价格就是收到现金返还奖励转换加密货币时的实时价格。用户可以在任何时候选择持有或出售这些资产。

去年秋天,PayPal引入了加密货币交易。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又成立了一个专门从事加密货币业务的部门,而这一新举措使其有机会吸引一波新的加密货币持有者。通过与 Paxos Trust Company的合作,Venmo超过7600万用户现在可以持有和购买加密货币。

目前,根据8档消费类别,Venmo持卡人每月可获得现金回报,其中最高回报率最高可达3%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