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手表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手表《哈利波特》版有望在未来几周推出

2021-08-11 08:03 · 稿源: gsmarena

OnePlus于3月发布了首款智能手表,名为OnePlus手表,随后推出了Cyberpunk 2077和Cobalt限量版。现在我们听说这家中国手机制造商正准备推出另一款特别版,这次的灵感来自《哈利波特》。

消息人士称,未来几周,OnePlus将在印度推出OnePlus手表《哈利波特》版,并推出新的绘画作品和主题。它还将配备六款专用手表,包括霍格沃茨、霍格沃茨海豹、格兰芬多、斯莱特林、赫奇帕夫和拉文克劳。

OnePlus手表哈利波特版手表面

虽然《哈利波特》版将配备一些别致的新款手表,但其硬件将保持与标准型号相同,这意味着您将获得1.39英寸AMOLED屏幕、心率监测、SpO2传感器、睡眠跟踪、运动模式、IP68额定值和402毫安时电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