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P100商标申请被驳回 此前已申请P10到P100商标

2021-08-10 16:16 · 稿源: 快科技

据企查查信息,华为申请的P100商标被驳回,相关商标申请日期为2021年3月,国际分类涉及科学仪器。

不过华为3月份申请的P100商标不止这一个分类,还有12类运输工具,目前是注册申请中。

即便这两个申请被驳回,华为也没有停止对P100商标的申请,因为7月28日华为继续申请了9类科学仪器/12类运输工具的P100商标。

今年3月份,华为一口气申请了多个P系列商标,除了已经有的P10到P50之外,华为申请了P60、P70、P80、P90、P100或者其他P系列商标。

当时认为华为是在保护P系列手机商标,防止他人抢注,不过华为P60到P100系列的商标申请都是9类科学仪器、12类运输工具两个范围,没有包括手机的通讯服务(38类),所以外界一直猜不透这些商标用于哪个领域。

对于手机业务,华为上月底历经艰难发布了P50系列,后续的发展引人注目。

今年3月份华为轮值董事长胡厚崑表示,从去年来看,手机业务受到比较大的影响。

从今年来看,由于供应形势还不明朗,现在很难预测华为手机业务有什么变化,但是华为每年计划要推出的旗舰机型,目前会按照计划推出。

胡厚崑表示,未来几年,华为系列手机在市场上将仍然保持领先者地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