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第二季度全球5G安卓智能手机出货量小米排名

2021-08-10 15: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0日 消息:Strategy Analytics的一份新报告称,小米在2021年第二季度,是全球领先的5G安卓智能手机制造商,占据了近26%的市场份额,市场份额超过三星位列第一。

该报告补充说,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5G安卓智能手机共出货9500万部,其中小米出货约2400万部,是这个时间内5G安卓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

过去九个季度,小米5G智能手机累计出货7000万部,仅次于韩国巨头三星,三星在同一时间段内成功出货了7700万部。

华为在过去九个季度的全球出货量达到9500万部,仍然是累计5G安卓智能手机的领导者。不过华为在供应链受影响后,原本的市场份额被其他制造商相继争夺,包括OPPO、Vivo、Honor、Realme等陆续分走了原本华为的市场份额。

联想(包含摩托罗拉在内)的出货量在2021年第二季度出货量为180万部,按照年增长速度达到了3480%。

Realme在年增长率方面排名第二,在2021年第二季度同比增长1773% ,出货量为560万台,而一加手机位居第三,出货量在本季度同比增长877%,荣耀也有650万部5G智能手机出货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