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研发中心已接近完工 将打造原创「中国风」车型

2021-08-10 13: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0日消息:据 Teslarati 报道,特斯拉在美国以外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已接近完工。随着研发中心准备投入运营,特斯拉价值2.5万美元的汽车研发项目离生产越来越近。目前特斯拉研发中心仍在招聘,提供汽车设计、汽车软件、硬件设计工程、材料工程、动力总成/能源工程、研发工程运营和汽车工程等方面的职位。

据了解,早在去年一月,特斯拉官方微信发布就消息称,将在中国设立设计研发中心,招募优秀设计人才,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特斯拉打出的招募设计人才的口号是:「打造原创『中国风』特斯拉,让最美的中国艺术融入面向未来的特斯拉」。

本月早些时候,有消息称,特斯拉中国已经完成了这款备受期待的2.5 万美元汽车原型。根据之前曝光的设计图,新车采用两厢/掀背造型,整体造型接近 Model Y,但车身尺寸更小、更紧凑。预计新车长度将不超过4.4 米,主打15-20 万元售价区间,与 Model3 在价格上形成高低区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