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xbox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向Xbox Insider测试者推送新功能 桌面客户端已支持云游戏

2021-08-10 09:25 · 稿源: cnbeta

今年 6 月,微软向所有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订阅者开放了 Xbox 云游戏功能,让他们可以通过云云端串流功能,在 Windows 10、iOS 和 iPadOS 设备等设备上传输和畅玩 Xbox 游戏。现在,微软又向 Windows 平台上的 Xbox Insiders 测试者们推送了新版 Xbox 应用程序,以便 PC 玩家通过 Web 浏览器和客户端来体验云游戏。

微软指出,Xbox 云游戏(测试版)功能,现已向 22 个受支持地区的 Insider 测试者们启用。

本次更新后,Xbox Game Pass Ultimate 会员可将支持云游戏的资源流式传输到他们的 PC 上,甚至可从控制台中获取已保存的游戏。

与此同时,随着 Remote Play 功能的解锁,用户也可将游戏内容从 Xbox Series X | S 主机流式传输到 PC 上。

如果你已经加入了 Xbox Insider 计划,现可在 Xbox 应用程序上看到一个“云游戏”的按钮。

要顺利体验游戏,还请使用支持蓝牙 / USB 连接的兼容手柄,此外这里提供了与手柄、网络状态、以及社交功能有关的信息。

至于那些尚未在 Windows 10 PC 上注册 Xbox Insider 测试项目的玩家,仍可通过 Web 浏览器来体验 Xbox Cloud Gaming 。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