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一加最新资讯  > 正文

OnePlus 6和6T获得新的Android 11公测版

2021-08-10 09:06 · 稿源: gsmarena

OnePlus于7月初发布了首款基于Android11OnePlus6和6T OxygenOS11公测版,提前于此前承诺的时间表发布,同时还推出了第二个版本。

今天,这两款手机将迎来第三次公测,它基于安卓11,当然是OxygenOS11。Open Beta3优化了后台进程管理以提高电池寿命,修复了启用VoWiFi的故障,修复了屏幕锁定时工作寿命平衡功能无法工作的事实,增强了YouTube应用程序中视频播放的流畅性,并提高了整体系统稳定性。此外,还解决了一些未命名的已知问题。

总而言之,如果您正在使用OnePlus6或6T进行测试,这看起来像是一个更新,您应该在有时间时尽快安装。它通过空中传送,需要191MB的下载。

所有这些版本都以相当快的速度发布,我们希望OnePlus6和6T的Android11最终稳定更新不会落后太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