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TV无新意HomePod停产 苹果客厅发展战略短期内不会有大动作

2021-08-09 09:50 · 稿源: cnbeta

最新报告称,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苹果公司对 Apple TV 并没有任何重大计划,工程师对该产品线持悲观态度。过去 1 年时间里,苹果对其产品线进行了诸多重大调整,但缺乏针对客厅方面的产品调整。Apple TV 的主要变化是引入了 Siri Remote,提供了更人性化的交互体验,而 HomePod 更是直接停产。

面向客厅的产品缺乏新意,不仅让观察人士持悲观看法,而且公司内部似乎也没有多少信心。在彭博社最新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Mark Gurman 与苹果工程师的对话表明,苹果的客厅发展战略至少在未来几年内是没有什么可兴奋的。

鉴于目前高端机顶盒产品已经被亚马逊和 Roku 主导,Apple TV 目前的市场影响力并不是很大。对此 Gurman 建议苹果可以制造价格更加便宜的棒状 Apple TV,或引入新功能以保证现有定价。

Gurman 表示:“这些策略上调整的在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变化。尤其是苹果的工程师告诉我,目前苹果公司并没有强大的客厅硬件发展策略,而且内部也没有多少乐观情绪”。

Gurman 还引用了 4 月份的一份报告,称苹果正在开发 Apple TV 的升级版,该版本包含 HomePod 风格的扬声器和摄像头,创造了一种能够提供音乐和视频以及处理视频通话的设备。他表示:“苹果正在开发一种组合的 Apple TV、HomePod 和 FaceTime 摄像头家庭集线器设备,预计在 2023 年左右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