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的OneNote正在获得类似Windows 11风格的外观

2021-08-08 08:04 · 稿源: cnbeta

由于主要功能几乎相同,究竟应该用OneNote还是OneNote for Windows 10来做笔记,可能会让人相当困惑。幸运的是,微软现在正计划将两个OneNote桌面客户端合并,通过为用户提供尽可能好的产品来简化这种情况。

在Windows 10上,名为"OneNote for Windows 10"的OneNote UWP应用已经预装,但微软已经确认,在运行Windows 11的新PC上将不再主动提供这一版本。在Windows 11于2022年发行之前,微软会把OneNote UWP功能合并到OneNote Win32应用中。

这两个原本独立应用的产品团队已经开始合作,为终端用户提供尽可能好的体验。但目前还没有计划立即改变,服务将暂时保持独立,在2022年,我们才能够开始看到变化,所有的变化都将在未来几个月内通知用户。

正如你可能知道的那样,WinUI即将进入桌面应用程序(Win32),Windows API的进步将使科技巨头能够合并两个独立的OneNote客户端。该公司证实,你已经熟悉的界面和功能将保留。

微软还分享了新的Windows版OneNote应用的概念图像,正如预期的那样,新的外观受到了Windows 11的启发。它也与即将推出的Windows 11的Office应用一致。

OneNote的新应用将为Windows 11做好准备,但它也可以在Windows 10上运行,并且将向所有用户提供相同的界面。正如你在上面的模拟图中看到的,微软正在刷新传统的Metro风格,由于来自Windows 11的新图标、额外的填充和圆角的引入,一切都令人感觉很新鲜。

目前,新的Office用户界面仅适用于Word、PowerPoint和Excel,该公司正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Insider渠道将其引入OneNote,包括免费版本。

我们不知道它何时会在生产渠道中发布,但Office Insider计划中的人很快就能得到测试版本。当应用程序准备好用于生产时,微软已经确认,用户将得到一个应用内邀请来尝试新的客户端。

微软可能会在2022年下半年前完成这次OneNote大合并的工作,但没有提供具体细节。微软并不急于实现这一目标,因为Windows 10(UWP)版本的OneNote将被支持到2025年。

除了新的OneNote客户端,微软还在为Windows 11和Windows 10开发一个新的Outlook应用,它将基于Microsoft Edge WebView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