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watch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Watch再次立功:成功挽救25岁男子生命

2021-08-07 12:28 · 稿源: cnbeta

Apple Watch 再次挽救了一条生命。援引外媒 People 报道,今年 7 月 12 日,生活在长岛、现年 25 岁的布兰登·施奈德 (Brandon Schneider) 在腹痛并误诊为肾结石后去了急诊室。在就诊期间,他要求使用卫生间,但由于疼痛难忍最终失去知觉晕倒在地上。

在接受 ABC 当地子公司的采访中,施耐德表示:“我在洗完手之后就觉得不对劲,肯定会发生一些事情。我不记得摔倒在地,或许我有撞到头,随后的事情我完全不知道了”。

幸运的是,当时施耐德佩戴着 Apple Watch。在 Watch 识别出意外跌倒之后并向紧急服务部门以及当时与他在一起的父亲发出警报。施耐德说:“我的 Apple Watch 检测到严重跌落,在 45 秒内类似触觉消息没有响应之后就发出求救信号”。

随后的 CT 扫描显示颅骨骨折和多个越来越大的血肿。他接受了脑部手术,四天后醒来。虽然他不太记得事件或周围的日子,但他正在好转,并将他的幸存归功于 Apple Watch 和积极的生活方式。施耐德是 Peloton 销售专家和 I 级认证跑步教练。

发生这件事情之后,他表示:“那些拥有 Apple Watch 的人,或许能够设置他们的紧急联系人,我不知道是什么在这件事发生之前的某个时候激发了我的想法,以确保我有这样的设置,但我想鼓励人们这样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