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Apple Arcade已有超过200款游戏

2021-08-07 12:28 · 稿源: cnbeta

随着今早推出的三款新游戏,月费 4.99 美元的 Apple Arcade 游戏订阅服务,现已为 iPhone、iPad 和 Mac 用户提供了超过 200 款游戏。据悉,苹果于 2019 年 9 月首次推出了 Apple Arcade 游戏订阅服务。而今日上线的三款新游戏,分别为《Super Leap Day》、《Super Stickman Golf 3+》、以及《Monster Hunter Stories+》。

用时不到 2 年,Apple Arcade 已迎来 200+ 游戏。

MacRumors 指出,在支付了 4.99 美元的月费、或 49.99 美元的年费之后,用户可免费体验 Apple Arcade 平台上提供的所有游戏,且没有烦人的应用内购买或广告困扰。

为吸引新用户,Apple Arcade 还为所有人提供了为期一个月的免费试用期。如果是苹果设备的买家,还可将体验期延长至 3 个月,且通常伴随着一些更具吸引力的促销活动。

自推出以来,苹果一直努力与独立游戏开发者和知名游戏开发商合作打造 Apple Arcade 系列游戏。

今年 4 月,Apple Arcade 还迎来了重新发布的多款经典游戏,比如《水果忍者》、《纪念碑谷》、《迷你地铁》,以及益智游戏《Threes》等。‌

目前 Apple Arcade 游戏已可在 iPhone、iPad、Mac 和 Apple TV 等硬件平台上互通体验,覆盖 150 多个市场区域,且许多游戏都提供了对手柄的支持(比如 PlayStation / Xbox 游戏手柄)。

最后,Apple Arcade 会定期添加新的游戏阵容,比如即将到来的《梦想美食》、《雷顿神秘之旅》、《狂野飙车 8》、《巴尔多:猫头鹰守卫者》、《节拍方块》、以及《Wurdweb》。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