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信最新资讯  > 正文

基于美国四大运营商数据 FCC制作出美国宽带业务覆盖图

2021-08-07 12:31 · 稿源: cnbeta

基于 ATT、T-Mobile、US Cellular 和 Verizon 美国四大电信运营商提供的数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近日推出了一张新地图,展示了美国的手机和宽带业务覆盖情况。事实上这张地图在很早之前就已经发布,只是此前并不涉及家庭宽带覆盖。这张新地图的发布,表明 FCC 正努力显示国家宽带覆盖差距和不准确性。

正如外媒 The Verge 编辑 Nilay Patel 在推文中指出的,这张地图不应该花这么长的时间来提供。要求制作这些地图的法律,即《宽带部署准确性和技术可用性(DATA)法案》,是在 2020 年 3 月签署的,多年来,由于缺乏有关宽带覆盖的细节,造成了对所谓数字鸿沟的混淆。

还值得注意的是,该地图并不是基于 FCC 收集的或众包的数据。FCC 代理主席 Jessica Rosenworcel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这些数据是由运营商提供的,他们在提供和不提供宽带的地方没有很好的声誉(尽管 FCC 正在努力获得更好的家庭互联网可用性的情况,The Verge和Consumer Reports 正在努力研究宽带的成本效益如何)。该地图也没有解决家庭互联网可用性的问题,这一直是一个长期的问题。

这个互动地图让用户选择他们想看的运营商的覆盖图,它提供了关于LTE覆盖、语音覆盖或两者的信息。FCC表示,该地图是其宽带数据工作组的工作。该地图对用户相当友好;用户不必在T-Mobile、ATT和Verizon的覆盖图之间翻来覆去,而是可以在一个地方看到所有的数据,相互叠加在一起。该地图还提供了数据可用性和语音可用性之间的区别--这很有用,因为能够打电话和能够上网显然是两件非常不同的事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