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摄像头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Nest安全摄像头新增离线存储功能

2021-08-06 07:52 · 稿源: cnbeta

Nest在其最新的安全摄像头系列中增加了离线存储功能,即使它们与云服务器的连接暂时中断,也能保存视频文件。这项新功能首次出现在今天发布的Nest四种最新型号中,它们包括Nest Cam、Nest Doorbell、Nest Cam with Floodlight和Nest Cam有线版本。

以前的Nest安全摄像头多数依靠上传至云端保存拍摄的视频,但是如果互联网中断,又没有内置的存储功能,那么在上传暂停期间拍摄的任何视频都不会被保存。不过现在,Google正在增加足够的存储空间,以保存多达一个小时的本地视频。如果网络中断,安全摄像头将自动在本地保存文件。Nest表示,根据典型的使用情况,这一小时的容量应该可以维持一周左右的正常拍摄。

当连接重新上线时,Nest安全摄像头会自动将其保存的视频上传到云端。这时,它们就可以在Google家庭应用中看到,而Google家庭应用正在取代Nest应用。由于其中三个型号Nest Doorbell、Nest Cam和Nest Cam with Floodlight内部有电池,它们在网络和电力中断时也能保持记录。只是电池能持续多久,还要视使用情况而定。

以Nest Doorbell为例,在典型的使用情况下,每天记录约13-16个事件,大约有2.5个月的电池寿命。如果这个数字上升到每天25-30个事件,电池寿命可能会下降到一个月左右;如果记录事件下降到每天2-5个,在充电之前大约可以使用六个月。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订阅了Nest Aware Plus,带有有线电源的Nest Cam可以全天候记录视频,但这不是新Nest Doorbell的功能,即使你把它连接到电源上,你仍然只能得到活动触发的视频片段。对于Nest Cam有线版本来说,它是新系列中最便宜的,也是唯一需要有线电源的产品,显然它在停电时不会继续工作。

Nest Doorbell和Nest Cam电池版本今天可以预购,每款售价179.99美元,并将于8月24日上市。该公司表示,其他型号即将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