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锤子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公司被申请破产?官方回应:与债权方达成和解

2021-08-05 21:1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企查查显示,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罗永浩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对此,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微博回应称这是公司手机业务相关的案件,公司已于6月4日和债权方达成和解。并表示罗永浩仍在努力挣钱中,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债务,请大家放心!

值得注意的是,近日,罗永浩申请撤销仲裁再次被驳回,被告为浙江海宁嘉慧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此前,浙江海宁嘉慧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曾向法院申请相关仲裁程序的财产保全,查封、扣押或者冻结被申请人罗永浩价值14618013.70元的财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