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房产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线上拍卖杭州最贵豪宅!房东光装修就花了7000多万

2021-08-05 21:39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阿里拍卖平台上线了位于余杭区中泰街道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中式别墅,将于9月6日开拍,市场价1.65亿,起拍价1.155亿元,堪称杭州史上最贵法拍房”。

据报道,这套桃花源西锦园别墅法拍房,早在去年年初就在豪宅经纪人的朋友圈里叫卖,因为叫价1.6亿元,当时被誉为杭州最贵豪宅”而红遍各大房产网站

据悉,业主因为给朋友做担保投资P2P失利,欠了约2亿元,急需资金周转,因此忍痛割爱,希望能快速回笼资金。

这套中式别墅名叫杭松居”,占地约5.5亩,青砖黛瓦,水榭楼阁,经典的苏州园林风格,院子内分南园、水景园、西园、北园等,种植了130多种花卉和名贵树种,据说单是日本雪松,一棵就要100万元;园子还有大型锦鲤池,养了上百条锦鲤。

根据拍卖公告的告示,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房产虽然为两本不动产证,但实际为同一处住宅,均为钢筋混凝土结构。

其中6-1室地上2层,地下一层(地下室约600m,未计入产权面积,里面设有标准尺寸游泳池、酒窖、桑拿房、健身房、7米红木老茶台、家庭影院等),建筑面积959.68m,土地面积786.6m;6-2室地上1层,建筑面积89.19m,土地面积73.1m。

据豪宅经纪人的说法,当初业主买入这套房子花了6000万元,但装修花了7000多万元。除了全屋200吨的纯红木定制家具外,房子里各种珍稀藏品也价值不菲。

这套豪宅将于9月6日10时正式开拍,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围观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