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思聪最新资讯  > 正文

鲁大师喊话王思聪百万新电脑:欢迎来跑分

2021-08-05 20:48 · 稿源: 快科技

日前,王思聪邀请极客朋友帮忙在家组装一台IDC服务器的视频引发了关注和热议。

这台机器采用了戴尔EMC的服务器机架、两颗AMD EPYC 7763处理器、32条64GB DDR4 内存、3块RTX 3090独立显卡、24块SSD(三星PM1643 30TB、三星PM1733 15TB、Intel傲腾P5800X 1.6TB)等,价值百万,单是这两颗Zen3 EPYC处理器,就是从美国转运香港再送达上海,一颗就花了王思聪6.5万元。

经过调试,这台机器在Cinebench中跑出了全球第四高的成绩,大家觉得不过瘾,还调侃了一番说要不要试试鲁大师”。

视频

对此,鲁大师官微今晚向王思聪喊话称欢迎来刷新我们的记录”并表示同样64核心128线程的AMD Threadripper PRO 3995WX跑分就有190W”。

据悉,电丸科技AK的视频还有几期,仅从第一期来看,王思聪电脑极客”的人设是立住了,并非傻有钱的富公子,对后续内容感兴趣的可关注下。

另外,王思聪自曝上海家里是万兆带宽,他自己用的台机选用的是AMD线程撕裂者3990X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新品视觉新技术,珂岸迎来品牌建设分水岭!

    随着颜值经济的崛起,男性对于美的观念开始发生了变化,更多的男士注意并提升起了自身形象,“男颜经济”成为美妆赛道的新蓝海。80%以上的男性会选择有相应功效的护肤品来解决皮肤问题,其中99%的男性是由于自我驱动,有颜值提升的需求。随着技术的突破和市场教育的完成,“男颜经济时代”必将迎来新的突破点,我们也希望看到更多的新产品、新技术、新参与者的出现,共同拓展男士功效护肤赛道,为这一赛道舔砖加瓦。

  • 水槽洗碗机如何成为百万家庭理想之选?方太给予答案

    近日,以“朝思暮享,碗象新生”为主题的2023中国洗碗机行业高峰论坛在北京隆重举行,方太凭借对中国厨房需求的深刻洞察、对原创品类迭代的持续专注,以及对颠覆传统清洗技术“高能气泡洗”的引领创新和优异的市场表现,斩获品牌、产品、渠道共4大奖项,其中方太最 新发布的全新一代水槽洗碗机E5、C4系列同时获得“优选产品”殊荣。产品获奖同时,用户也做出理想�

  • iPhone 15 Pro迎来最强功能 操作按钮体验接近一台便携式电脑

    苹果发布最新一代旗舰机iPhone15Pro。这款升级后的新机型在外观设计、性能硬件等多个方面都有提升,但最让用户惊喜的还是操作按钮这个看似不起眼的新功能。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发者和用户会不断发掘操作按钮的更多玩法,推动iPhone进入可编程、可定制的新时代。

  • 充电宝掐架了 酷态科喊话闪极:我们不是公模是自研 别误导

    CUKTECHZMI市场/设计负责人酷态科_Eric_CUKTECH”今天在微博隔空喊话,提醒闪极不要误导消费者。在闪极数码旗舰店的视频中,有网友在评论中询问:紫米150W两万毫安300块是怎么回事”,言外之意是紫米的产品性价比更高。容量20000mAh,提供有两个USB-C口和一个USB-A口,支持单口最大功率120W,多口最大功率150W。

  • 微软 OneDrive 将迎来升级:Copilot 将为用户提供更多 AI 功能

    微软日前宣布将对OneDrive进行更新,旨在使人们更容易访问、查看、分享和管理他们的文件。在本周的在线活动中,被称为「微软OneDrive:文件管理的未来已经来临」,微软公司公布了其在线文件存储服务的计划,其中一些已经对特定用户生效其他一些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初开始推出。该功能预计将在2024年初进入更广泛的公共预览阶段。

  • 问界M7火爆热销迎来“Mate7时刻”,日均订单突破1500+!

    在刚刚结束的2023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问界新M7又传热销捷报。自9月12日正式上市后,问界新M7深受消费者喜爱,日均大定1500,彻底引爆大型SUV市场。问界同步推出感恩回馈活动,M5智驾版老用户可享8000元HUAWEIADS2.0城区智驾领航NCA抵扣券。

  • 太阳/月球探测器发射升空后!印度喊话: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

    继月球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发射本国第一个太阳探测器之后,印度正着眼于下一个目标金星。9月28日消息,据多家印度媒体援引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的话报道,印度的首个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9月2日11时50分左右,运载火箭PSLV-C57搭载太阳神-L1”号探测器,从位于印度斯里赫里戈达的航天发射场发射 。据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从发射到抵达,太阳神-L1”号探测器需要飞行约4个月。还要主要的是,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升空,携带有月球着陆器和探月车,随后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

  • 教人赚钱,利润百万

    我从18年到现在,做创业ip,也有五年时间了,这五年里最主要的一个变现产品就是社群,其次是一些项目的培训,这也是几乎所有创业ip变现的主要方式。可能在很多人眼里,做知识付费简直是暴利,没本钱就能干,空手套白狼,录制好的课程可以反复卖给很多人,全部都是纯利润。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 保时捷高速插队未成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到我开的车吗 网友喊话应重罚

    10月3日湖南洞口,一保时捷车主高速强行插队未成功,后多次别车并急停拦车, 恐吓当事车主:你没看我开的什么车吗?8日,平溪派出所民警回应称,接警后立即赶往,但闹事者已离开现场,且该辆保时捷系外地车辆,查询车辆信息较困难,事件仍在调查中。据DV现场报道,事情发生在10月3日,被别车车主表示,对方在高速快到闸口的时候强行插队但未成功,多次别车后停车�

  • 《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

    9月14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与腾讯在香港故宫文化博物馆共同举办“《给孩子们的大师讲堂》走进香港”活动,5位科学、文化、体育领域的杰出人士与香港民众和青少年面对面交流。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席李斌、副主席沈蓓莉,香港中联办副主任尹宗华、香港民政与青年事务局局长麦美娟、腾讯集团高 级副总裁郭凯天、同心同根会会长梁唐青仪、香港洛士文基金创会会长胡晓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