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险最新资讯  > 正文

2022年改款大众Tiguan起价低于26000美元

2021-08-05 20:23 · 稿源: cnbeta

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已经确认了其2022年Tiguan紧凑型SUV的定价。这款更新后的SUV拥有新的造型和更新的技术2022年Tiguan的基本价格为25995美元,该指导价格不包括所有车型的1195美元目的地费用。大众公司表示,更新后的Tiguan将于2021年第三季度在美国经销商处上市

所有车型都使用相同的184马力的2.0升TSI四缸发动机,所有车型还可选择标准的前轮驱动或可选的4Motion驱动。

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包括LED照明、前排座椅加热、大众汽车数字驾驶舱和具有Wi-Fi功能的Car-Net。此外,该系列车型还可选装大众汽车的IQ.DRIVE驾驶辅助套件、无线App-Connect和15色环境照明。

该系列包括四个级别的车型,入门级车型是Tiguan S,前轮驱动版起价25995美元,4Motion AWD版起价27495美元。IQ.Drive在这些价格的基础上增加了895美元,并包括一个便利包。Tiguan SE的前轮驱动版本起价为29495美元,全轮驱动版本为30995美元。包括完整的驾驶辅助套件和更多。

Tiguan SE R-Line的前轮驱动版起价为32295美元,4Motion版为33795美元,拥有独特的保险杠和其他装饰。

顶级的Tiguan是SEL R-Line,售价为36,595美元,标配全轮驱动,它配备了所有可用的选项,包括20英寸轮毂、带自适应前照明系统的LED大灯(集成了转弯和恶劣天气照明)、远光灯控制、区域视图摄像头和10.5英寸数字驾驶舱专业系统以及其他项目,它还标配了导航系统、Fender高级音响以及R-Line保险杠和侧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