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无惧高空跌落测试 荣耀Magic3系列采用P50同款3D纳米微晶玻璃工艺

2021-08-05 19:51 · 稿源: TechWeb.com.cn

7月29日,华为正式发布了旗下顶级旗舰手机P50系列,P50拥有华为不少创新技术加持,比如在品质方面,华为P50 Pro典藏版机身前后就采用了全球首款3D纳米微晶玻璃工艺,让手机抗跌落性能直接提升5倍。与华为颇有渊源的荣耀即将于8月12日发布顶级旗舰荣耀Magic3系列,今日官宣也将采用华为P50 Pro典藏版同款3D纳米微晶玻璃工艺!

继新华社《科技照耀未来》主题对话后,荣耀CEO赵明、前央视主持人张泉灵、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来到荣耀研发中心,率先揭秘荣耀Magic3系列测试全过程。三位大佬走进了荣耀多个实验室,从可靠性实验测试看,荣耀Magic3系列在机身品质方面同样也有新突破,3D纳米微晶玻璃机身则是该机的杀手锏之一。

机身加持3D纳米微晶玻璃工艺,不惧高度跌落测试

据悉,3D纳米微晶玻璃工艺能让手机的抗跌性直接提升至少5倍的能力,赵明在现场演示的过程中,模拟了跌落场景,设备启动后吸盘先把荣耀Magic3吸起来,升到一定高度,再通过模仿生活中真实自由落体加速,来测试手机的抗跌落能力,结果手机“毫发无损”。荣耀Magic3的抗跌抗摔能力让张泉灵不禁称赞到在曲面屏时代,这个是刚需!

3D纳米微晶玻璃材质为纯国产制造,又被称为“明石瓷玻”,是一款透明纳米微晶玻璃材料,既有玻璃材料的3D可塑性和高透明度,又有陶瓷材料的硬度和强度,同时还能兼顾5G信号传输所需要的电学特性需求。

这说明除了出色的抗跌抗摔能力,荣耀Magic3系列在机身外观美感和5G信号传输表现等多方面都拥有优秀的表现。既然采用了华为P50 Pro典藏版同款3D纳米微晶玻璃材质,那么也不排除荣耀Magic3系列也会推出典藏版机型的可能。

荣耀以3D纳米微晶玻璃锻造的这款机身,也正呼应了荣耀自身始终坚持的“科技创新+消费者需求”研发理念,在“倾听用户声音”和“引领科技创新”的双轮驱动下,让Magic3系列不但抗摔,还能兼顾优秀颜值以及疾速稳定的5G信号传输极致体验,引领全行业变革。

荣耀Magic 3系列采用超强导热系数的全新石墨烯材料,并以AI赋能散热性能

三人还探秘了荣耀Magic 3系列其他测试过程,该机内部将采用行业内导热系数超高的石墨烯创新材料。石墨烯本身具有优异的热传导特性,随着荣耀在技术创新方面的进步,不排除荣耀Magic3系列上搭载的石墨烯会迎来材料与技术上的重大升级。

之前赵明就在新华社举办的“科技照耀未来”主题对话中表示,在荣耀Magic3上将通过荣耀AI技术加持打造最COOL的骁龙888+。意味着荣耀Magic3系列将基于AI优化能力,使得芯片整体功耗降低,达到散热降温的作用。

除了在抗跌、散热方面拥有优秀的表现力,荣耀研发中心内还设有不同的测试实验室以展现荣耀Magic3系列在防水、信号、音频等多方面的优秀能力。赵明称现在但凡用到算法的部分,都把AI的技术和能力应用在里边。所以,对荣耀而言未来万物皆可AI。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Magic3系列得益于AI技术赋能,可以对视频进行AI处理、学习,让手机摄影进入电影工业的专业流程,将电影工业原本需要的后期制作直接实时拍摄出来。在硬件+软件双重加持下,荣耀Magic3系列的影像能力将拥有强有力的综合基础。

结语

所以说,荣耀一边以「万物皆可AI」的态度去打造Magic3,另一边坚持贯彻以「双轮驱动的极致产品主义」去优化荣耀Magic3的综合表现,让更多人发现并看见荣耀Magic3系列的诸多创新科技。

这些创新科技实力不但是荣耀的核心竞争力,也是荣耀Magic3系列迈向全球高端市场的弹药,据官方微博接二连三透露的信息可知,该机的AI技术还将进一步优化在功耗、续航、影像、隐私等方面的综合性能。

「致非凡」是荣耀Magic3系列的行军语。以即将于8月12日发布的荣耀Magic3为承载,荣耀在全球展开5G手机高端化战略布局,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产品体验,完成高端化的战略突围,最终走向全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