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g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SK创新计划今年10月份分拆其电池业务

2021-08-05 20:45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电池制造商SK创新计划今年10月份分拆其电池业务,这将有助于其更好地应对快速扩张的电动汽车行业。

据外媒报道,该公司将于10月1日分拆其电池业务,使其成为一个独立的部门,新公司可能命名为“SK电池”(SK Battery)。

据悉,SK创新的前身为韩国首家炼油、化工企业大韩石油,是韩国第三大企业集团SK集团(SK Group)旗下的电池生产子公司,该公司涉及的业务包括石油开发、炼油、化学、润滑油以及未来能源产业。

SNE Research称,SK创新是全球第六大电动汽车电池制造商,该公司公司进入市场较晚,但它正在迅速赶上主要竞争对手。

今年4月份,该公司同意支付2万亿韩元(17.8亿美元),解决其与本土竞争对手、LG化学旗下子公司LG能源解决方案之间的电池纠纷。(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