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公司被申请破产?交个朋友直播间回应:与债权方达成和解

2021-08-05 20:4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新增破产重整信息,申请人为星星精密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企查查显示,目前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温洪喜,罗永浩任该公司执行董事职务。

对此,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微博回应称,这是公司手机业务相关的案件,我们已经在6月4日和债权方达成了和解并按照和解协议进行债务处理中。

债权方申请公司破产的流程已经撤回,由于法院系统延迟的问题,现在才更新出来。

交个朋友表示,罗永浩老师仍在积极努力挣钱,按计划替公司偿还债务,请大家放心!

据媒体报道,罗永浩曾表示,因为有很多官司在同时滚动进行,所以后续还有可能上限高名单,但还债工作在稳步高效的进行,请债权方和广大朋友们放心。

值得一提的是,7月初,罗永浩3年还清6亿元的话题冲上微博热搜。

罗永浩在《我的青铜时代》节目中透露称,其还款速度大于预期,原本计划五年内还清欠款,但目前预计到2021年年底就可以还完。

随后,交个朋友直播间官方通过微博发文表示,6亿债务是当年做锤子科技欠下的,目前罗老师正在努力工作,预计今年年底还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