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官宣:8月10日发布 无可挑剔

2021-08-05 16:03 · 稿源: 快科技

8月10日,小米将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小米MIX4、小米平板5等在内的一大波新品,其中就有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

今天上午,小米电视官微放出预热海报,并放出豪言:再一次,定义OLED电视”。

官方文案写道:2020年7月,小米发布首款超高端OLED电视。时隔一年,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来了。这一次除了参数,我们思考了很多,如何定义一款无可挑剔”的OLED电视?用户真正需要一台怎样的OLED电视?

去年7月2日,小米首款OLED电视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正式发布,售价12999元。

小米电视大师65英寸OLED采用65英寸4K OLED屏幕,分辨率3840x2160,利用OLED屏像素级控光能力,每个像素都可以单独控制关闭和打开的特性。特别推出AOD息屏显示,目前可实现时钟显示,个性签名、天气信息以及智能设备状态显示等功能。

它还搭载AI大师引擎,深度定制的独立APU神经网络计算单元,可智能分析、识别、调优画面AI动态场景识别,五大场景逐帧同步调校;22项画质算法,色彩、清晰度、对比度,全方位提升影像表现力。

其机身正面采用四面无边全面屏设计,无缝一体成型的中框工艺,屏占比高达98.8%。同时无背光模组的设计,最薄处仅4.6mm。

第二代小米OLED电视又会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