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twitter最新资讯  > 正文

Galaxy A52s 5G新机四色渲染图曝光:薄荷绿取代蓝色

2021-08-05 12:52 · 稿源: cnbeta

在昨日泄露了价格之后,@_SnoopyTech_ 又在 Twitter 上分享了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A52s 5G 新机的一组官方渲染图。可见机身正面采用了顶部居中的 Infinity-O 打孔屏前置单摄,背部则在左上角矩形区域内布置了三大两小共五个开孔,以容量多个镜头 + LED 闪光灯组件。

@_SnoopyTech_ 一共分享了四种配色,包括 Awesome Mint(薄荷绿)、Awesome Black(黑)、Awesome White(白)和 Awesome Purple(紫色)。

与之前的 Galaxy A52 5G 机型相比,Galaxy A52s 算是用薄荷绿取代了蓝色版本,但其它几种(黑 / 白 / 紫)保持不变。

机身设计方面,Galaxy A52s 5G 新机也几乎完全一样。由泄露的基准测试可知,该机配备了高通骁龙 778G 芯片组,较 Galaxy A52 5G 采用的骁龙 750G 提升显著。

至于存储,@_SnoopyTech_ 预计只会提供 128GB 这一档容量,售价在 450 欧元左右(约 3442 RMB)。

不过另一爆料人 @chunvn8888 在评论区提到,Max J 曾透露 Galaxy A52s 还会有 256GB 的存储选项,且售价或为 449 欧元(约 3434 RMB)。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