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omePod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 HomePod 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份额仍然滞后

2021-08-05 11: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5日消息:据MacRumors报道,根据消费者研究情报伙伴(CIRP)收集的数据,苹果公司在美国智能音箱市场上仍然「几乎缺席」,而亚马逊和谷歌则继续占据主导地位。

图片来自 Apple

自2017年以来,亚马逊一直是智能音箱市场的主导公司,美国家庭中超过三分之二的智能音箱是亚马逊设备。谷歌在智能音箱设备中占有约四分之一的份额,而苹果和Facebook拥有剩余的少量份额。

CIRP合伙人兼联合创始人 Josh Lowitz表示,虽然过去一年智能音箱的安装量增加了2500多万台,总数达到了1.26亿台,但苹果仍然「未能取得有意义的进展」。Josh Lowitz认为,苹果最初的HomePod战略,「以单一的高端价格型号与包括低价入门级设备的产品竞争」,难以获得显著的销售份额,这导致其他品牌增长更快,并占据消费者的心智。

去年,苹果停产了最初的HomePod,并推出了HomePod mini,这是一款售价仅为99美元的小型智能音箱。尽管推出了HomePod mini,但CIRP的数据显示,苹果在2020年和2021年的市场份额变化不大。

CIRP估计,超过2000万个美国家庭拥有一个以上的亚马逊Echo设备,而大约800万个美国家庭拥有多个Google Home设备,这意味着43%的亚马逊Echo所有者和38%的Google Home所有者拥有一个以上的智能音箱。相比之下,只有200万家庭拥有一个以上的HomePod。

据传,苹果公司正在重新考虑其智能家居战略,推出新的HomePod型号,包括一个带有屏幕和摄像头支持FaceTime通话的设备,以及一个与AppleTV相结合的型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