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2021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一季度月均新增内容创作者1000万+

2021-08-05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5日 消息:昨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1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分析了2021上半年快手平台的内容生态发展情况。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快手每月平均新增内容创作者1000万+;快手电商交易总额1186亿元,同比增长219.8%。

另外,随着众多新品牌入驻,快手电商品类快速拓展,家纺、奢侈品和家装家居位列2021上半年电商新增SKU数量涨幅前三。

短视频正在“变长”在快手平台科普和泛知识类视频趁势崛起,在时长超过60秒的短视频中,法律、科学、财经等知识类短视频的数量增长最快,快手成为泛知识学习平台。

《半年报》还显示,快手上有商品售卖的POI数超过170万,入驻快手生活服务商家数在5万以上,达人创作者数量超过60万,单场交易总额突破3000万元,快手生活服务类视频单日播放量破70亿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