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库克最新资讯  > 正文

库克去年收入2.65亿美元 在美国高管排名中跌至第八

2021-08-05 11:07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20年年度薪酬指数(Pay Index)报告发布,今年,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 · 马斯克位居榜首,苹果CEO库克在2020年的收入为2.65亿美元,尽管高于前一年,但排名跌至了第八名。

2019年度库克以1.337亿美元的股票奖励、工资和奖金收入位居第二。2020年,数据显示,库克的薪酬几乎翻了一番,但他的排名却下降到了第八位。根据数据,库克从奖金中获得了1070万美元,股票奖励2.503亿美元,工资300万美元,津贴100万美元。

根据《财富》世界500强排名,库克给苹果带来了2745.15亿美元的收入和574.11亿美元的利润,使苹果成为了2020年全球最赚钱的公司。

另外,特斯拉CEO 埃隆・马斯克再次以66.58亿美元的收入以压倒性优势位居榜首,连续三年成为美国薪酬最高的高管。而在薪酬最高的女性高管和首席执行官中,苹果有两位入选: 零售和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Deirdre o’brien)和高级副总裁兼总法律顾问凯特亚当斯(Kate Adam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