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spacex最新资讯  > 正文

SpaceX正在招聘一名“航天站调酒师”

2021-08-05 09:2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埃隆·马斯克的SpaceX正在寻找一名“航天展调酒师”,他将可以在该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南部的庞大火箭工厂旁边调制太空主题饮料。虽然太空本身在他们的未来可能不会出现,但一位经验丰富的调酒师--这将是最酷的工作头衔之一--将加入SpaceX位于德克萨斯州博卡奇卡郊区的大型Starship火箭系统的数百名员工的行列。

调酒师很可能会在SpaceX即将建成的太空港旁边的一间小房子里工作,马斯克将其称之为Starbase Tiki Bar,那里将提供提基(tiki)饮料如Test Pilot或Jet Pilot。

“体验饮品搭配主题菜单”是他们的必备技能之一。“SpaceX有许多食品服务网点和业态为我们的员工服务并希望增加更多。我们正在寻找在度假村、酒吧和全方位服务餐厅有出色调酒经验的候选人,”这一招聘信息写道。

据悉,在SpaceX的博卡奇卡基地还有一家餐厅和另一家酒吧,位于该公司一座可以俯瞰整个航天发射场的火箭建造塔内。马斯克称这个酒吧为High bar--位于塔内的高层酒吧--并将其描述为一个“未来主义酒吧”,它有360度的窗户和玻璃地板,可以俯瞰火箭工厂。今年6月,SpaceX在High Bar举办了一场派对。

SpaceX正在德克萨斯州和加利福尼亚州为数十个餐饮服务岗位招聘员工以满足公司不断增长的劳动力需求。在SpaceX的招聘页面上,食品服务类的空缺职位包括厨师、咖啡师和副厨师。虽然SpaceX的食品企业主要为自己的员工服务,但公众可能不会被长期冷落。马斯克曾于今年1月在Twitter上发文写道:“我非常支持我们的生产和发射基地周围的公共空间,只要是可以安全、安全地进行的地方。当新冠疫情过去后,我们将向公众开放我们的餐厅并想办法让有限的人进入High Bar。”

对于大型科技和航空公司来说,雇佣厨师和咖啡师为员工服务并不罕见。据领英介绍称,从Facebook到Google再到波音,它们都有厨师和咖啡师,SpaceX也有几名厨师和咖啡师。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Neuralink刚刚也建造了自己的酒吧,但目前还不清楚这家大脑界面初创公司是否雇佣了自己的调酒师。

虽然SpaceX在博卡奇卡的发射场尚处于起步阶段,但有朝一日它可能会将人类送上月球--该公司今年4月从NASA赢得了一份合同。但在登月计划实现之前、在提基酒吧和餐厅向公众开放之前,SpaceX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让马斯克的Starbase的更重要功能变得成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