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YouTube推出新Creators网站以帮助用户更好发展自己的频道

2021-08-05 09:0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YouTube重新推出了YouTube for Creator门户网站以此来帮助内容创作者在该平台上获得成功。新网站增加了很多有用的内容,如建立你的社区、扩大你的频道、概述创作者的计划和倡议等等。YouTube还通过其Creators YouTube频道提供了有用的视频。

在介绍新更新的网站时,YouTube团队说道:“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你都是YouTube背后的驱动力。我们想让你更容易地做你最擅长的事。除了官方的创作者频道,该网站还将提供专家建议来帮助你讲述故事、建立社区并将你的热情转化为机会。”

在新YouTube for Creators网站上,一些新的内容被添加了进来以提高创作者的频道的覆盖面。类别包括Getting started on YouTube、Top creator questions、Polices + Guidelines、Building your community、Programs + Initiatives、Growing your channel、Making money on YouTube。

随着疫情导致人们在家的时间增加,创建一个YouTube频道并定期制作内容对一些想要在正常工作之外赚点小钱的人来说可能是可行的。然而想要在YouTube上取得成功并不容易,所以更新后的Creators网站上的新内容可以帮助那些想要制作一个频道的人获得相当数量的追随者进而获得相当数量的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