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发现更多人原本会购买使用加密货币

2021-08-05 07:51 · 稿源: cnbeta

了解加密货币的完整工作原理和机制并不是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对不太懂技术的人来说,比特币和以太坊之类的东西可能完全令人困惑。根据一项新的研究,正是因为这个原因,许多人从未购买过加密货币。

PYMNTS和BitPay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如果这样做有好处,许多美国消费者会考虑使用加密币进行日常购物。在这项研究当中,93%的加密货币持有者和59%的非持有者接受了调查。

对参与者来说,最吸引人的前景是加密货币支付使网上购物更加私密或安全。任何地方用加密货币购买商品时提供折扣,也将让加密货币有吸引力,因为忠诚度计划可以奖励人们使用数字货币。

这项研究报告指出,持有者和非持有者都对加密货币支付感兴趣,因为与传统的基于信用卡或银行账户的支付相比,加密货币的隐私和安全功能可能得到加强。在大多数从未购买过任何加密货币的人当中,75%的人表示缺乏加密货币相关知识,包括不知道如何获得它们或它们对个人税务影响。此外,33.3%的人说加密货币不够主流或者接受度不够,25.2%的人表示,加密货币市场波动性影响他们的接受度。

另一个问题是,没有足够的商家接受加密货币作为支付手段。虽然一些大公司如Newegg接受加密货币付款,但它需要成为主流,以使更多商家加入其中。最近关于亚马逊计划接受BTC付款的消息让BTC价格直线上升,但当该零售商否认该报道时,BTC价格迅速下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