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499美元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不再亏本销售

2021-08-04 21:58 · 稿源: cnbeta

索尼499美元的PlayStation 5游戏机不再亏本销售。彭博社报道,索尼首席财务官Hiroki Totoki分享了这一消息,就在该公司宣布已经售出1000万台PS5游戏机的一周后。虽然带光盘驱动器的PS5的售价不再低于生产成本,但据报道,价格较低且无光盘的399美元的PS5数字版也有望让索尼在物料上的相关损失被其他硬件销售如配件和旧款PS4的利润相抵消。

索尼在最近一个季度销售了50万台PS4游戏机,使这款设备的最终销售量达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1.164亿台。

索尼花了多年时间才停止PS3的销售亏损,但该公司在2013年PS4首次亮相后约6个月就停止了亏损的销售。PS5花费的时间稍长,但它显然没有重复PS3的昂贵做法,尽管早期的报告显示,由于昂贵的零部件,索尼在PS5的定价上曾遭遇困难。

微软今年早些时候透露,其Xbox游戏机的销售是亏损的,仅靠纯硬件并不能实现盈利。微软在Xbox One生命周期的早期就没有报告硬件销售的业绩,但一位Xbox高管在Epic诉苹果案的审判中透露,微软通过游戏销售和在线服务订阅已经实现了盈利。

索尼今天还报告了其有史以来最高的第一季度PlayStation收入,以及其在非假日季的第二高收入纪录。PlayStation网络上还有1.04亿月度活跃用户,在2021年第一季度平均每人花费37.09美元,涉及数字软件、附加组件和服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