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理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理想汽车回应车主高速躺着开车:辅助驾驶功能不是自动驾驶

2021-08-04 20: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近日,一理想ONE车主躺着开车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对此,理想汽车官方回应表示,坚决反对错误使用理想汽车的辅助驾驶系统行为,并要求所有车主按照正确的方式使用辅助驾驶系统。

视频中,理想ONE车主在高速行驶期间打开了辅助驾驶,双手离开方向盘。更夸张的是,这位车主居然把还座椅放平,这无疑是危险驾驶。

对于这种行为,理想汽车发文回应称,我们注意到有车主在使用安全带卡扣等危险装置的情况下,错误使用理想汽车的辅助驾驶系统。对于这种情况,理想汽车坚决反对,并要求所有车主按照正确的方式使用辅助驾驶系统。

理想汽车表示,理想汽车的辅助驾驶系统必须系安全带才可以使用。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双手不要离开方向盘,理想ONE的方向盘带有握力感应传感器,会通过视觉和听觉报警提醒驾驶员,如果超过一段时间驾驶员不接管方向盘,系统将会退出并在本次驾驶中禁止使用辅助驾驶功能。

理官方强调,理想ONE所提供的是辅助驾驶功能而不是自动驾驶,请车主们正确使用,安全驾驶,珍爱生命。

坚决反对这种置自己和家人及所有交通参与者的人身安全于不顾的摆拍行为,也请大家不要传播此类违法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