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突降1.5万 刚提车的车主不干了!特斯拉狠起来员工都“坑”

2021-08-04 20:56 · 稿源: 快科技

7月30日,@特斯拉官微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000元人民币,调整后的价格为235900元人民币(此为补贴后起售价)。

通过特斯拉中国官网可以看到,Model 3目前共有2款车型在售,分别是标准续航升级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二者补贴后售价分别为23.59和33.99万元。

不过,因为此次又是突然降价,早几天买的车主倍感吃亏,集体发声称被特斯拉割了韭菜”,并且要维权。

视频

有车主表示,自己7月23日提的车,里程数只有两位数,再三后销售确认不会降价后还是被割了韭菜。毕竟晚买几天,就能省下1万五。

同时,特斯拉也对此事进行过回应,特斯拉表示:其实特斯拉的员工中有很多车主,他们和普通消费者一样都适用于同样的价格政策。

但是对于这样的回应,车主们并不满意,你们员工没有赶在降价后购买,说明在特斯拉严重,其员工也是绿油油的韭菜”,收割对象。而这并不能作为收割普通消费者的理由。

目前,已有多位车主发起维权,并发起了集体投诉。后续情况,我们也会保持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