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3dfx Interactive宣布被Jansen Products收购 本周有望发布新款GPU

2021-08-04 17:02 · 稿源: cnbeta

上周,一个名为 @3dfxofficial 的未认证账号,在 Twitter 放出了将于本周四发布大新闻的预告,许多人猜测3dfx Interactive 即将在20年后重返 GPU 市场。今天,该账号又披露了后续消息,宣称其已被旧金山投资公司 Jansen Products 给收购,并将于本周大举卷土重来。

作为曾经的 GPU 霸主,熟悉显卡市场发展的朋友们,一定不会对3dfx Interactive 的 Voodoo 系列感到陌生。

遗憾的是,在瞬息万变的科技行业,3dfx Interactive 因未能及时成功转型,最终还是败给了竞争对手英伟达

在后继乏力的情况下,该公司在申请破产后,于2002年被英伟达以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走了大部分的资产。

不过随着新账号的亮相,这似乎表明3dfx Interactive 即将在淡出市场20年后卷土重来。感兴趣的朋友,可留意当地时间本周四(8月5日)的发布会。

在早前的推文中,@3dfxofficial 提到公司团队将在本周讨论新硬件、未来12个月的目标、以及诸多激动人心的公告。

如果该公司以足够的实力重返 GPU 市场,那在当前 Nvidia / AMD 两强相争的大环境下,广大消费者们还可期待 Intel 与3dfx Interactive 带来更大的惊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