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研究称社交媒体禁令或将用户推向更极端的平台

2021-08-04 11:0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违反社交媒体平台规则的用户可能会被警告、暂停账户,或者根据问题的不同,被永久禁止进入该平台。这些禁令是为了减少平台上的问题内容,但一项新研究警告说,禁止这些用户并不能最终解决问题......而且很可能促使他们走向极端主义。

这项新研究来自纽约州立大学宾汉姆顿分校,它涉及一个国际研究团队。这项研究的重点是那些被Twitter和Reddit等主流网站禁止使用的社交媒体平台用户,然后转向允许他们发布攻击性内容的替代平台。

这些替代性社交媒体平台包括像Parler和Gab这样的平台,这两个平台都是众所周知的极端主义内容的“温床”。研究人员仔细挑选了那些被流行的社交媒体禁止使用并转而使用替代品的用户;这种联系是基于诸如头像、用户名和对用户内容的仔细审查。

值得注意的是,研究人员发现,当用户从主流平台上被禁止并转到监管较少的替代平台上时,他们发布的极端主义内容和发帖活动有所增加。尽管这些替代网站减少了被禁用户内容的影响范围,但这并不一定会减少用户的潜在危害。

该项目背后的研究人员之一Jeremy Blackburn解释说:

Hardcore群体,也许是我们最关心的群体,是那些如果他们转移到网上其他地方,可能会坚持下去的人。如果通过减少覆盖面,你增加了留在周围的人所接触到的强度,这就像一个质量与数量的问题。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些东西会更糟糕吗?还是为更少的人制作更多的极端东西更糟糕?

研究人员建议,直接禁止这些用户可能对不再需要处理他们的个别平台有用,但可能对社会产生更广泛的影响。 Blackburn继续呼吁用 “更有创意的想法”来处理这些用户,这些想法最好能将他们推向更积极的方向,而不是走向极端主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