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所有Windows 10设备默认启用潜在有害应用阻止功能

2021-08-04 09:02 · 稿源: cnbeta

在 Windows 10 May 2020 功能更新中微软引入了阻止潜在有害应用 (PUA) 功能,而现在微软宣布在所有 Windows 10 设备上默认启用该功能。PUA 是一类软件,它们可能导致你的计算机运行缓慢、显示意外广告,或者最坏的情况是安装其他可能更有害或令人讨厌的软件。

Windows 安全具有基于信誉的保护,可以帮助保护你的电脑免受潜在有害应用程序的侵害。 Windows 10 2020 年 5 月更新中首次引入了潜在有害应用阻止,现在默认情况下为使用者启用此功能。(企业客户已默认打开)

微软解释说这一变化将会在 8 月初生效。微软解释说:

在 Windows 10 2020 年 5 月的更新中,我们为每个运行 Windows 10 的人增加了潜在有害应用阻止,但想要使用它的客户仍然必须手动打开它。

从 2021 年 8 月初开始,我们将开始默认打开它,使您更容易保持系统的最佳性能。如果你想关闭它,或出于任何原因重新打开,你可以通过进入 Windows 安全应用程序应用程序和浏览器控制基于信誉的保护来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