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哪吒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哪吒汽车回应请吴亦凡代言:开除相关工作人员

2021-08-04 08:0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4日 消息:昨天深夜,哪吒汽车官方针对网上出现的一段内部工作人员聊天记录引发的争议作出回应称,公司员工提议请吴亦凡做代言人一事,哪吒汽车声明,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据悉,在此前网上出现了一段名为“哪吒品牌中心管理群”的微信聊天记录,在群内疑似有高管人员建议请吴亦凡代言,并表示“这事五分钟出圈,其实可以试试,大不了,回头官方道歉开除相关人员”。同时群内还有其他人员符合支持该想法。

随后在深夜,哪吒汽车发布声明表示“在品牌工作群讨论内容时,哪吒汽车个别人员相关言论严重挑战社会价值观,带来极其恶劣的影响,违背公司原则和宗旨,现决定立刻开除市场负责人彭钢,群里所有发表不当言论的人员同时开除!

我们始终相信,企业应该拥有正确的价值观,履行应该有的社会责任,请大家监督!

之后哪吒汽车的投资方的360公司也发布声明“作为哪吒汽车投资方,我们坚决反对这种恶意炒作行为,这严重违反360坚持的价值观,也严重损害了哪吒的品牌声誉,对此我们坚决要求开除该市场团队及负责人,确保哪吒汽车坚守主流价值观。”

今年5月11日,360公司与哪吒汽车在北京正式确认了战略合作事项。360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宣布,360集团战略投资哪吒汽车,完成全部投资后,已成为哪吒汽车第二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