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投资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任希望对加密货币进行更多审查和监管

2021-08-04 08:14 · 稿源: cnbeta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新负责人Gary Gensler希望保护加密货币投资者免受欺诈,并认为很快就需要改变投资相关的法律。加密货币是金融界的一个热门话题,政府对该领域进行监督的前景已被反复提出。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Gensler在4月上任后首次接受关于加密货币的采访时,对这个话题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想法。

据Gensler说,他 "对这项技术持中立态度,甚至感到好奇,"此前他花了三年时间去了解和学习。然而,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他说有必要保证安全,并声称"我对投资者保护问题并不中立。如果有人想投机,那是他们的选择,但作为政府机构,我们有责任保护这些投资者免受欺诈。"

承认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权力已经相当广泛,Gensler要求国会制定一项法律,授予该委员会监测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权力。

该行业在很大程度上保持匿名的性质是该请求背后的原因,虽然比特币和其他充当货币的货币被认为是商品而不是证券,但有许多其他数字货币和代币,Gensler认为这可以被归类为未注册的证券,必须遵循SEC的规则。

在Gensler的敦促下,SEC正在研究至少七个不同的加密货币相关问题,包括首次代币发行、交易场所、去中心化金融和ETF。"我已经要求工作人员在任何可能的地方使用我们所有的权限,"他补充说。

就速度而言,Gensler估计对加密货币交易所的监管将是政府开始工作的最简单方式。然而,他仍然关注其他途径,包括点对点借贷。他提出,在加密资产上宣传利率的分散金融业务可能是一个可以由SEC监督的项目。

Gensler打算对加密货币进行监管,这可能会鼓励各大科技公司在市场上采取更大的措施。就苹果公司而言,5月份它正在寻求一名专注于 "替代支付"平台的业务发展经理,包括加密货币和数字钱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