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奈雪的茶最新资讯  > 正文

奈雪的茶回应监管部门突查门店:未发现“有蟑螂”等问题

2021-08-03 21: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3日 消息:近日,新华社报道了“奈雪的茶”北京西单大悦城店、长安商场店等多家门店存在食品加工卫生环境脏乱、食品原材料变质、篡改标签等一系列食品安全问题,引发社会关注。

今晚,奈雪的茶在微博回应称,经多地政府监管部门实地检查,奈雪全国被查门店抽查结果合规合格,未发现有报道中提及的“地面有蟑螂”、“用发黑芒果”、“生产标签标识错误”等问题。

检查过程中,监管部门也对门店水池未用标签区分、地面积水等待改进点给出了详细指导,要求做到明厨亮灶、透明公开,全力保障消费者食品卫生安全。

同时,奈雪团队总部稽核部联合营运部,也对全国603家门店启动了全面自查,其中食品安全隐患、门店环境卫生、产品操作标准等相关方面为检查重点。截止18:00,共计592家门店完成自检,其中11家门店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未营业;自检内容包括:食品安全红色警戒、环境卫生、产品品质,自检平均分为:90.3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