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发布50W磁吸充电技术 自带散热风扇5分钟充电20%

2021-08-03 21:2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贾楠)8月3日消息,realme真我于今晚召开线上发布会,推出磁吸充电技术,并在发布会上发布了共7款相关产品。

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在发布会上首先回顾了之前几场技术发布会带来的技术,其中125W闪充将于2022年量产。

徐起在发布会上发布了realme的磁吸无线充电技术——MagDart无线充电。Realme表示,MagDart是第一个安卓手机的磁吸无线充电技术,也是目前世界上充电速度最快、功率最大的磁吸无线充电。

这次realme共发布了两款MagDart无线充电器,50W版本的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适配器采用大线圈来降低阻抗壹减少充电过程中适配器本身产生的热量。同时50W版本内置了主动散热风扇,从而在充电过程中对手机进行有效散热。官方表示给一款4500mAh电池的手机充电时5分钟可以充电至20%,54分钟充满。

此外,realme还发布了一款15W的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适配器,15W版本厚度为3.9毫米,官方称其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无线充电器。不过该版本并没有散热风扇,为了减少热量对充电过程的影响,realme采用了线圈与主板分离的设计,将主板放在了插口上。官方表示90分钟可以充满一块4500mAh的电池。

realme同时推出了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移动电源,通过磁吸的方式将移动电源吸附在手机背面,同时可以与手机基座组成桌面的立式无线充电器。

在发布会上realme还推出了三款概念产品,分别为MagDart磁吸环闪自拍灯、MagDart磁吸卡包以及MagDart磁吸无线闪充保护壳。并表示将公开MagDart标准,让更多的厂商可以接入来制造更多的配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