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公布MagDart充电生态系统:50W和15W充电器及移动电源/闪光灯

2021-08-03 21:20 · 稿源: cnbeta

随着MagDart产品的推出,Realme发布了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它主要是一个为手机充电的系统,但它也能实现一些其他功能。你可能听说过Realme Flash手机,但那只是一个用来演示该系统的概念设备。相反,用户能够用MagDart充电的第一款手机是你可能已经拥有的--Realme GT。

该公司将发布一款手机壳,为GT增加无线充电功能(它本身不具备这种功能),特别是新的磁性系统。这也意味着Realme可以为其他机型推出类似的保护套。

MagDart能为你做什么?它可以为你的手机快速或更快地充电。50W的MagDart充电器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手机磁性无线充电器。一颗4500毫安时的电池(如Flash概念手机和Realme GT)可以在一小时内充满,几乎与使用有线的50W SuperDart充电器一样快。

在充电时,一个内置的风扇使充电器和手机都保持低温运行,但这种充电器因体积寸大和包含活动部件的原因并不适合在旅行时携带。这就是为什么Realme还推出了15W MagDart充电器。该充电板的尺寸只有3.9毫米,比苹果的MagSafe更薄。为了做到这一点,Realme引入巧妙的设计,将大部分电路移到靠近USB线的另一端,只在另一端留下线圈。

尽管它的最高功率为15W,但MagDart可以在90分钟内为一部拥有4500毫安时电池的Android手机充满电。为了与苹果的无线充(也是15W)进行比较,在我们的对比测试中,我们发现iPhone 12 Pro Max的3687毫安时电池需要整整三个小时才能完全充电,Realme的MagDart明显更有优势。

还有一个无线MagDart充电器,这个看起来像支架的充电器实际上是一个二合一系统。支持手机的部分是一个可以与底座分离的充电宝,可用于在旅途中为手机充电。

Realme也精心打磨了充电设备的外形设计,用素皮和铝材使其相当有吸引力。

该公司公布了MagDart生态系统中的更多产品。MagDart Beauty Light是一个可翻转的环形闪光灯配件,它本身没有电池,而是由手机使用反向无线充电供电,闪光灯有60个LED,可以控制亮度和色温。

另一个配件是MagDart Wallet,和移动电源一样,这个钱包是由素食皮革和铝制成的。它可以容纳三张信用卡,并有一个内置的脚架,可以在看电影或跳进视频通话时支撑起手机。

目前还不清楚MagDart配件何时上市或价格是多少。我们会在第一时间让你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