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新旗舰稳了?小米MIX官微罕见更新:好久不见

2021-08-03 21:21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定于8月10日(下周二)晚上19点30分举行2021雷军年度演讲,且会有包括小米手机、小米平板在内的新品消息分享。

从此前多方爆料来看,小米MIX 4、小米平板5等均有望登场。

今晚(8月3日),小米MIX官微罕见发声好久不见”,似乎进一步坐视了小米MIX家族新品将要推出的传闻。

小米MIX官微上一次发表原创动态还要追溯到2019年,而小米MIX产品上一次更新是今年3月份的MIX Fold折叠屏手机,但并未在市场上掀起特别大的反响。

据手头资料,小米MIX4将搭载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摄完全隐藏至屏幕下方,这也是小米首款屏下前摄的量产机型。

配置方面,除了骁龙888 Plus,还有望搭载1.5亿像素摄像头、5000mAh电池(120W有线快充)、陶瓷机身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